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你不要过来啊

段子 TOM    2022-11-22 17:44

昨天我梦到头发们一根一根地离我而去,我大哭哀求:“头发,头发你不要走啊,你怎么可以忍心抛弃我一个人离开,头发,头发!”

任凭我怎么挽留,头发还是没有回头,我哭得很伤心,突然感觉别人靠近过来。

我一看,是脂肪,脂肪含情脉脉地看着我:“亲爱的,遇到什么伤心的事了吗?我抱抱你好吗?”

看着越逼越近的脂肪,我吓得连哭都不哭了,抱紧了自己,连连后退,惊恐道:“你不要过来啊!!

脂肪向我比了个爱心,还是靠了过来。

醒来后一身冷汗,连忙摸摸自己的头发,好的,还是那么少,再摸摸小肚子,快要变成游泳圈了……

我默默地开始搜索怎么治脱发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脂肪……

唉,减肥路,路漫漫其修远兮啊。【TOM】

 

责任编辑: cxr4186

责任编辑: cxr4186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