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和房东谈房租好难

段子 TOM    2022-11-13 17:53

毕业后需要租房子,听说很麻烦,于是如临大敌地上网搜租房攻略,什么“租房注意事项”“房租定多少合适”“怎么和房东谈房租”……诸如此类的问题看了没一百也得八十多。

约好看房那天,我信心满满地去了,按照攻略,看了通风、采光、隔音、漏不漏水……很满意,好的,接下里就是重磅大戏,可以谈房租了!

刚开始还好,但是谈着谈着,事情就慢慢变得诡异了起来。

最开始我们谈房租价格,谈着谈着,那房东大叔忽然就谈到了工作、谈到了疫情、谈到了人生、谈到了他的孩子、谈到了我的未来……

我觉得越来越不太对劲,但是我又不知道怎么打断他,最憋屈的是,他说得太快,我插!不!上!嘴!

直到我们最后回到了房租问题上,他说:“所以大家都不容易,还是一个月2500吧,2300有点低啊。”

我:“……哦,好吧。”

好气!【TOM】

 

房租

 

责任编辑: cxr4186

责任编辑: cxr4186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