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世上最强的猫科动物是什么

段子 TOM    2022-11-14 14:17

狮子和老虎争论他们谁是世上最强的猫科动物,从天亮吵到天黑,从天黑吵到天亮。

一直鸟吱喳叫道:“别吵了!他们说猫才是最强的猫科动物,因为传言它是你们的师父!”

老虎不服,认为这个传言有损他兽中之王的名号,前去挑战猫,被猫拍了一巴掌,悻悻地回来了。

它找到老对头,诉苦道:“这混蛋的猫,凭什么看不起我!”

狮子嘲笑了他一会儿,说替他找场子,也找猫踢馆去了。

不久后,它也耷拉着头回来了,老虎问他怎么样,狮子道:“它也拍了我一巴掌。”

老虎气道:“它到底有什么底气敢拍我脑瓜子,我可是兽中之王!”

那只鸟叽喳叫道:“没办法,谁让你们都是猫科动物呢!”

老虎:“……”

狮子:“……”

两只猫科动物对视一眼,老虎说:“算了,我们来讨论一下世界上最大的猫科动物是什么吧。”

狮子:“是我。”

老虎:“不,是我!”

于是他们又从天亮吵到天黑,从天黑吵到天亮。【TOM】

 

猫科动物

 

责任编辑: cxr4186

责任编辑: cxr4186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