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野生动物怎么取暖

段子 TOM    2022-11-14 14:24

入冬天气变冷了,人类城市纷纷开始供暖,开空调的,等暖气的,买小太阳的,不一而足,那冬天动物是怎么取暖的呢?

看着人类八仙过海各显神通,甚至野生动物园的动物们都用上了人类的高科技,真正的野生动物们表示羡慕,于是它们互相商量着咱也取个暖吧,只依靠皮毛过冬太out了!

猴子作为智将,揣着手悠哉悠哉道:“首先我们要有电。”

“其次,我们要有个空调。”

“再次,我们要有个开关。”

“最后,我们就可以和人类一样取暖了。”

“现在,我们先弄电,豹子,你灵活,你去把人类的电线借过来。”

次日,猴子召集大家开会,看到豹子没来,疑惑:“豹子呢?”

负责传信的鸟吱吱叫了一声:“他去人类那儿偷电线,被电糊了!”

众兽:“……”

于是折在取暖第一步的动物们又只能靠着自己的皮毛度过了冬天【TOM】

 

野生动物

 

责任编辑: cxr4186

责任编辑: cxr4186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