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失恋的人需要正确的安慰方式

段子 TOM    2022-11-14 14:17

我被分手了,那个渣男抛弃我跟另一个女生好了。

他毫不留恋单方面把我甩了,我心里浑浑噩噩,好久没缓过来,甚至在我还期待他会把我追回去的时候,他在朋友圈晒了他和另一个女生的合照。

太过分了!

明明知道就是他的错,可我心里还是放不下怎么办啊呜呜呜……

又过了好几天,我觉得自己不能再颓废下去了,上网疯狂发问“分手后怎么过”“分手后怎么走出来”……

有人说要把分手当成一段收获……我深以为然。

于是我决定去吃男友……不,前男友爱吃的酸辣粉。

我不能吃辣,但为了让自己长记性不再想那个渣男,我决定了,就去吃酸辣粉!

于是我一边吃酸辣粉,一边忍不住哭,一半是因为辣的,一半是觉得自己不值得。

别人分手后可能会收获一段可以珍藏的记忆,我呢?我收获了一碗酸辣粉!还有他和别的女生的合照呜呜呜呜……我好亏!

我哭得正伤心的时候,隔壁桌的小男孩磨磨蹭蹭移了过来,送给我一张餐纸,关心问道:“姐姐,你怎么了,为什么哭呀?”

有人关心,我就更想哭了,但他是个小朋友,我不好意思说我哭的原因,太丢人了,于是我就道:“姐姐是辣哭的,谢谢你关心哦,小朋友。”

小男孩长长地哦了一声,不忍心地看着我,眼神还带着点同情,道:“那姐姐你注意一点哦,不要让鼻涕流进碗里哦,不然这个就不能吃了,知道吗?”

我:“……”

我:“哦哦,知道了,谢谢你……小朋友。”

然后他摸了摸我的头,怜悯道:“不用谢,大姐姐,你一定不知道有鼻涕的食物是不能吃的吧,不然为什么流鼻涕了都不知道擦呢?”

我:“……”

小朋友,能不能不要讲鼻涕了,让我安静地悲伤一会儿,你这样讲,会显得我特别智障啊呜呜呜!【TOM】

 

责任编辑: cxr4186

责任编辑: cxr4186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