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在图书馆自习遇到喜欢的男孩子

段子 TOM    2022-11-15 21:17

大学去图书馆自习的时候看到一个很合胃口的男孩子,不禁怦然心动,于是每天都早到很多,先他一步坐在他斜对角,看书间隙偶尔悄悄地看他,然后心满意足,继续看书。

然而过了一周左右,我看他的时候不小心被他撞到了,我故作平静地移开视线,心里却开始咚咚咚地打鼓,怎么办,他发现我在看他了!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?之后他还会坐在这里吗,他回去后会不会和室友吐槽我……

心神不定地坐到了中午,离开自习室乘电梯的时候,后脚他就跟了进来,我刚放松没多久的心情又提了起来。

他跟进来干什么?是巧合吗?可是为什么他会那么碰巧在我后面进来呢,一会儿他万一问我为什么看他怎么办,啊天啊,我刚才为什么要和他对视呢!怎么会有这么尴尬的事啊?!

“同学……”他果然开口了!虽然语气有点犹豫,但他叫我了!

我心里天人交战,面上波澜不惊:“怎么了?”

“你……”

说吧,大不了我!我……我直接告白……

“有眼屎…

我:“……”

“要不要擦一擦……”

我:“……”

好,好尴尬我可以找个地缝钻进去吗!【TOM】

 

在图书馆自习遇到喜欢的男孩子

 

责任编辑: cxr4186

责任编辑: cxr4186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