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生日礼物送什么好

段子 TOM    2022-11-27 18:49

之前六岁的小侄女过生日,我也不知道生日礼物送什么好,毕竟我是真不知道现在的小孩都喜欢玩什么,索性就直接去问她想要什么礼物了。

小侄女听到我要送她礼物,眼睛都亮了,开心叫道:“叔叔,我要小黄人!”

我听罢一头雾水,小黄人?小黄人是什么生物,没听说过啊,我果然是不知道现在的小孩都喜欢玩什么啊……

她生日那天我把礼物给了她,结果她一打开盒子,小脸就垮了下来,嘴巴一扁像要哭了:“叔叔,这是什么?”

我:“小黄人儿呀?不是你要的嘛?”

侄女儿哇的一声哭了出来:“你胡说!这个明明是小黑人!”

我尴尬地挠挠头,道:“咳,那啥,店家说没货了,问我小黑人行不行……”

“我寻思不都是小人儿嘛,就说行,他就给我发了……”

我姐一听,抱着肚子哈哈大笑,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,侄女儿一看哭得更大声了。

我:囧囧囧。【TOM】

 

生日礼物送什么好

 

责任编辑: cxr4186

责任编辑: cxr4186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