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怎么做到早睡早起

段子 TOM    2022-11-27 18:49

小王惆怅道:“小李,我昨晚梦到我被人揍了。”

小李:“被谁?”

小王:“我自己。”

小李:“??”

小王叹气道:“他一边揍我一边大叫让我不要再让他早起了,我睡那么晚,他根本起不来,每次起不来还要听我埋怨……”

小李听得一头雾水:“所以他到底是??”

小王捂着脸羞愧道:“明天的我自己。”

小李听罢恍然大悟,忍俊不禁道:“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啊,你早睡早起不就好了?”

小王苦恼:“可是怎么才能做到早睡早起啊,我真的睡不着也起不来啊!”

小李认真道:“这样,你今天睡着后告诉明天的你自己,你一天起不来就让他揍你一天,直到你能起得来为止。”

小王:“囧?!”【TOM】

 

责任编辑: cxr4186

责任编辑: cxr4186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