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不要给单身狗秀恩爱

段子 TOM    2022-12-11 14:14

我朋友小王之前追了阿美一年,大家都不信他们最后能成,结果没想到小王最后真的追到阿美了!

男女热恋是什么状态大家都能想象得到,没错,他之前和阿美就是那个状态,弄得大家纷纷去问他追女朋友要怎么追成功

结果没过多久,小王跑来跟我喝酒诉苦:“我感觉我被骗了怎么办?”

我满心疑惑:“咋了?”

小王:“唉,追到手之前以为自己追了个仙女,追到手之后发现我……”

我:“?”

小王:“上了仙女的贼船。”

我:“……”

大哥,你秀恩爱能不能不要秀到我这儿啊!对单身狗的伤害超标了啊!!【TOM】

 

不要给单身狗秀恩爱

 

责任编辑: cxr4186

责任编辑: cxr4186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