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生日礼物送什么好

段子 TOM    2022-12-23 15:49

侄女快过生日了,但作为一个没怎么送过生日礼物的人,侄女生日送什么礼物真是没有半点头绪,要不侄女生日当天给她发红包吧……但是侄女才六岁,发红包会不会不太好。

最后委婉试探了一下,侄女说想要个娃娃。

娃娃?那好办!

生日当天她很满意,次天,她苦恼地找到我:“姑姑,生日礼物送什么好呀,我朋友也生日了。”

我作为一个没怎么送过生日礼物的人……我想了想,道:“送你觉得珍贵的礼物就好了呀~”

侄女听完眼睛都亮了,然后我过生日那天,哭笑不得地发现……侄女攒了一大箱棒棒糖给我。

我:侄女真是太可爱了。【TOM】

 

生日礼物送什么好

 

责任编辑: cxr4186

责任编辑: cxr4186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