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零食很忙

段子 TOM    2022-12-24 14:44

我儿子是个小吃货,我老公对孩子也挺宠溺的,总是买些孩子喜欢吃的零食,家里杂物间堆了一堆休闲小零食……

我没事就去看看,没事就去看看,顺便偷吃几个——忘了说了,我也是个吃货。

有一天,我儿子去杂物间找吃的,心心念念找他最喜欢吃的零食,我看了心里一咯噔。

果不其然,我儿子找了半小时没找到零食,哇哇大哭地跑出来,抱着我哭:“妈妈,我的零食不见了!”

我沉思良久,等他不哭了,我解释道:“可能是最近年底,零食很忙,它回家了吧。“

我儿子听完,又哇地一声哭出来。

最后还是跟他保证明天去买他才不哭了……唉!【TOM】

 

零食很忙

 

责任编辑: cxr4186

责任编辑: cxr4186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