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男生失恋后的表现

段子 TOM    2022-12-30 14:53

我这一个月来都很苦恼,朋友失恋了怎么办?

我朋友小王暗恋一个女生多年,大学后才去表白:“请,请问可,可以和,和我在一起吗?”

女生看了他一会儿,沉思良久,道:“你……是谁?”

小王:“……”

一边旁观的我忍不住捂着自己的脸叹气,原来小王真的是暗恋啊……

于是我亲眼看到了男生失恋后的表现——虽然我也是男生,但我是单身狗,失恋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……想想竟然比小王还忧伤。

小王邋遢了一个月,茶不思饭不想的,今天却又找到我问:“你知道怎么和女生表白吗?”

我目瞪口呆,不可思议问道:“怎么你还要去啊?”

小王神情凝重地点点头。

我不禁沉默,沉默完了沉思。

难道我一直猜错了,其实这才是……男生失恋后的表现?

哇,好可怕!【TOM】

 

男生失恋后的表现

 

责任编辑: cxr4186

责任编辑: cxr4186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