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英语期末考试

段子 TOM    2023-04-22 14:27

英语课简直是外星人的语言,听也听不懂。上次英语期末考试前睡得太晚,一上课就昏昏沉沉的,强撑着睁眼,但早已经神志不清。

老师站在我前面,开始放听力,我又听不懂,就装得很认真在那里写,一边听一边写ABCD,可老师还是一直盯着我。

简直百思不得其解,我就更认真地装,勾勾画画的,卷子都快填满了。终于,熬到听力快要结束了。

我寻思,这回你不能再看我了吧。正高兴呢,忽然听到收音机出声:“听力试音结束,现在正式开始考试。”

我:“……”【TOM】

英语期末考试

 

责任编辑: cxr4186

责任编辑: cxr4186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